伊丽讽运营纳谏

观万圣节活动有感。

      伊丽修五尺不足,而形貌昳丽。朝服比基尼,窥镜,谓大公曰:“我孰与埃及艳后美?”大公曰:“君美甚,艳后何能及君也!”埃及艳后,迦勒底之美丽者也。伊不自信,而复问城民曰:“吾孰与艳后美?”城民曰:“艳后何能及君也!”旦日,咕哒从外来,与坐谈,问咕哒曰:“吾与艳后孰美?”咕哒曰:“艳后不若君之美也。”明日艳后来,孰视之,自以为不如;窥镜而自视,又弗如远甚。暮寝而思之,曰:“大公之美我者,私我也;城民之美我者,畏我也;咕哒之美我者,欲有求于我也。”
  于是入朝见运营,曰:“臣诚知不如艳后美。臣之大公私臣,臣之民畏臣,臣之御主欲有求于臣,皆以美于艳后。今迦勒底玩家百万,百二十城,staff左右莫不私运营,四国代理莫不畏运营,氪金之猪莫不有求于运营。由此观之,运营之蔽甚矣。”
  运营曰:“善。”乃下令:“众圣僧能面刺寡人之过者,受上赏;电邮谏寡人者,受中赏;能谤讥于推特,闻寡人之耳者,受下赏。”令初下,群僧进谏,门庭若市;数月之后,时时而间进;期年之后,虽欲言,无可进者。东、舰、L、爱马仕闻之,皆朝于月,此所谓战胜于运营。




涉及其他游戏部分纯属虚构,如有冒犯,望请见谅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 )

© ov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