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狂王凛】魔女的番犬

各位过年好!最近的魔女梗珍素泰棒惹!
* 双方都是人外
* 狂化的忠犬 × 凶残的魔女
* 有血腥描写


“这他妈是谁家的狗崽子?喂小混蛋叫你别乱动!”

远坂踩住小崽子滑溜溜的腰腹,脚尖朝泥泞里压了压,他嶙峋的胸骨隔着新换的羊羔皮靴底还硌得慌。经过好一番折腾,远坂总算从他嘴里抢下最后半本被啃得七零八落的魔导书。抖抖书页上黏答答的口水,她随手把前护卫扔到长满可疑牙印的魔偶碎片上去,这下事实清楚证据充分,确定受害者无一生还。

“——那么小子,你怎么赔我?”

她用杖尖把男孩长满乱蓬蓬蓝长发的头颅拨过来推过去,怎么着也没法从他脏得不辩本色的脸蛋上找到富贵人家的影子。如果是不远处那座大城堡里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就好了,远坂可以借机大敲一笔,来年今日就不必四处向蠢笨的村姑兜售老鼠尾巴煮玉米根这类的“爱之灵药”。

“妈的亏惨了。”

三具魔偶四本魔导书,换来个饿死鬼转世的臭小鬼,估摸就那双亮闪闪的红眼睛值点钱。想到这她不由得长叹一气,世风日下,连魔女都有被上门碰瓷得血本无归的一天,不如搞出小鬼眼睛再把他干硬的躯壳稍做处理,让它替刚咽气的比尔们看几天门也好。

隔着层黑丝绒手套,远坂捏着男孩下巴转来转去,他眼睛是真长得不错,像未掺有杂质的罕见红宝石,从长睫毛下射出一无所知的光辉,是双能卖个好价钱的上等货色。那其中未尝生出一丝半缕孩童的纯洁恐惧期望崩溃,它们只会徒劳地闪耀着冷冰冰的美。

这小鬼讲话也不如普通孩子讨喜,冷不防开口吓远坂一跳:“都死了。”

“嗯?”

远坂心不在焉地和男孩搭话,一边盘算该如何切割他身体上不需要的部分,像雕琢璞玉般把他改造成合格的魔偶二号,能不能出气无所谓,能把擅自前来的不速之客撕成碎块她就会感谢梅林了。

“库丘林。”

“哎呀真是个可爱名字,乖孩子别怕,等一会就不疼了。”
她笑着冲库丘林神秘地眨眨眼,如果从袖子里掏出的不是散发着黑气的古怪匕首,看起来和邻居家的亲切大姐姐一个样。

“喂女人,我来替你看门。”
库丘林眼都不眨地无视逼近的刀锋,他语气淡淡,望向远坂斗篷下的面庞。
匕首停在他鼻尖。
不不不请别误会,魔女从不退缩、懊恼或犹豫,更不用说对人类的幼崽怀有怜悯。远坂之所以停手,是被臭小鬼刚才藏起来的长尾巴突然拽住手腕,她一时动弹不得。

“嘁,你这小鬼也是怪物啊。”
远坂兴趣缺缺地甩开手,匕首化作不祥的灰烟钻回袖口,她一脚踢开库丘林:“算了你滚吧。”

布满荆棘的长尾巴不依不饶地缠上远坂脚踝:“给我吃的就给你看门。”

“没有滚。”

“骗人。”

“杀了你信不信?”

“我比那些废物能干多了。”

“松手,叫你快松开听见没?”

“我吃得不多。”

“……”

他慎之又慎地用尾巴一匝匝裹紧魔女的脚踝,确保不会被再次踢开。

“所以说还是人类小孩可爱,比你这种小怪物也值钱多了。”
远坂劈头盖脸地丢下条肥得发蠢的鱼,趁库丘林抱着它大嚼特嚼时拎起他后颈丢到前护卫的废墟旁:“吃完把你和你弄脏的地方打扫干净,再给我好好看门。”
她在库丘林的无声注视下掸掉裙裾的泥土,抬脚向灰暗的居所走去,从缓缓闭锁的门扉中远坂忽然像个合格魔女般妖冶一笑,鲜红的唇瓣一开一合:“不然会死掉的,臭小鬼。”



tbc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21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v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