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02快结束了我竟然还在看我和僵尸有个约会。

万绮雯的腿真靓。

所以,我想问有没有就是


除魔世家传人马小凛本凛生计所迫不得不靠捉鬼四处敛财(所得财物皆被本人在各大国际珠宝展上挥霍一空),马家祖传有训马小凛不得为男人流泪否则会失去通身灵通。

马小凛在除魔时与原本是英国人却意外成为僵尸的库丘林(偶尔会直着跳并且常为长得过快的指甲烦躁)相识。

然后经过这样那样的种种三流狗血剧情之后,我预想的结局是马小凛看着库丘林远去的背影心想,难道年仅二十的我还不能为爱情流1滴眼泪吗。


这样的沙雕同人看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ov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