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点五十的迦勒底

习以为常的东西。
小卖部里骗氪骗方块骗种火材料骗一切要master头发的奸商。

开始习惯的东西。
玛修小姑娘日日费着心劝谏她不争气的御主勤俭一些,和她一起去收集亮晶晶的碎片。

本该存在的东西。
有谁在的医务室。
是找不到的东西。

My room里昨天来串门的玛丽小姐看着我,哎呀Vive la France,master是掉了什么吗?
没有没有你接着唱,我还以为会有人走错房间偷吃蛋糕。
你在说什么呢,哪里有这么奇怪的人。
哈哈也是。

打开右手边的仓库门,掉出一堆情人节时迦勒底的大家看我可怜送的巧克力,没有一点巧克力味,指不定是去哪批发的大路货。隔壁仓库里竖得满满的种火,打开门摇晃着干瘪的叶子沙沙作响,怎么听都是在取笑我,臭小子你还没抽到五星弓啊?
气得我啪地关上门。

大厅里孔老师夹着烟,皱着眉头走路飞快,加班加得像个活生生的“巡”字。明天就是国庆节,我缩着脖子不敢和他搭话,转身就走。

靠,怎么又是你。

达芬奇坐在礼装里面,无精打采地时不时递出一两张帆船啊符文石样的东西,我在这都快一周了,你才发现?

我不说话,这里我有时会来,看有没有缘分招聘几个英灵去迦勒底。上次法老王来,我陪他嗑叨了好几次,结果时间一到连个小尼托也不肯来,我有什么办法。回头一看,嚯,法老王陪在好友边上,哈哈哈声隔老远都能听见,我差点没背过气去。福袋一开我匆匆拉着两个术阶的回去,至此不提法老王的事。
算了,我和这些笑阶的没有缘分,这卡池也不想再见了。

达芬奇伸了个懒腰,得了吧你那什么表情,知道你想看玉藻前们穿泳装的样子。成成成,我下午就从这下班了,咱们今后小卖部见,啊。

旁边的阿尔托莉雅和一群熟人站着说话。

再走几步,我心想美狄亚不愧是知名魔女,瞧瞧人周身泛着的绿光,就是副不好惹的样子。她整个脸藏在斗篷下,总让我想起地下通道里满脸神秘的大姐,压低嗓子靠近我,小伙子,要搓礼装丸子吗?
昨晚我搓了好一会,可真是搓够了,所以美狄亚一句话都没说,我便吓得一溜烟地跑走了。

风吹得我脑子清楚了一些,依稀想起挂在阿尔托莉雅头上的几个大字来。
是了,是我想岔了,那个人一开始就在那里。英灵们来了又去,好友们加了又删,但他一直都在那。

“你可真难找啊,我走了大半天了。”
隔着闪烁不停的蓝色投影幕布,他就在那里,傻不愣登地摸着后脑勺。

“在这里的话早说啊,玛修和达芬奇也是的,都不告诉我。”
我还以为他会说出什么死宅气息浓厚的话来开脱。

焦化的人间地狱中,他说的话牛头不对马嘴,他回答我,太好了,终于联系上了!你们没事吧?这次也碰上什么预想外的事故吗?

“不行了,已经没救了吗?要不要达芬奇给你开剂猛药?”

他莫名其妙地松了口气,这可不是悠闲聊天的时候,总之你们没事比什么都好。

奇怪。
怎么想都太奇怪了。
明明就在眼前,但语言也好,手指上的温度也好,无法传达也无法触碰,是迦勒底魔术的原因吗?

不管了。
我学着罗曼的样子,自顾自地和他说话。

听日本那边的master说,你还演个两章就下线了,真的假的?

尽管还是能时刻确认到master的状况。

你连这个不关心吗!不过我们这边自有国情,说不定你能多待会。

但我们这里的通讯完全不通。

医务室在哪?上次玛修受伤,我想去看她都没找着。

整整两天没法支援真是抱歉。

我说啊,达芬奇和玛修都出来为迦勒底工作了,你怎么老是藏着掖着,是不是又去找梅莉酱了?

你们那里现在是什么情况?

没什么大事,就是突然想看你是不是还在冒傻气,有点想听你说点什么,什么都好,就像上次动画里能发出声音的那种。玛修和达芬奇的我听过了,只是有点奇怪为什么听不见你说话,还得走上半天才见着,明明他们两个随时都见得到。啊!我明白了,该不是你当上这劳什子负责人就得意起来了吧,罗曼医生?什么啊,你只是临时的哦临时的。好了好了,快掀开这块假屏幕,走吧叫上下班的达芬奇和玛修去海边,她老是暗戳戳地提泳装的事以为我没发现吗!

他的表情柔和下来,这次总算能听见他的声音了,我想。

我看见他张了张口——

屏幕黑了下去。


又亮了,它写着:
目前迦勒底正在维护调整中,
请各位master稍作休憩。
感谢所有master的理解与支持。



十四点整的迦勒底静悄悄。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ov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